祈珞珞

一坨喜欢交朋友偶尔写写文的肥宅。

【食物语乙女向】当空桑少主直播撞见后宫们洗澡

*受害人:鼎湖上素、蟹酿橙、西湖醋鱼、三鲜脱骨鱼(半个)

*假车(也许?

*空桑少主感觉有丶婊婊的(?),娱乐为主千万不要较真

*鱼叔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啊


 

0.

大家好,这里是走进空桑特别期,我是主持人少主,我现在正位于食魂聚集的圣地——空桑的中央大广场!

应广大观众的要求,我决定滥用(划)使用自己身为珍宝的权利,为各位提供超级福利——四位人气食魂的玉体!!!

现在就让我们开始吧吸溜!!!


 

1.

现在我就站在尚溯法师的房间外,这个点差不多了。另外说一句,前三位食魂的洗漱时间都是由三鲜脱骨鱼亲情提供的。

在进去之前,我们要大力感谢三鲜脱骨鱼为本节目的大力支持!


 

————快乐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空桑少主探头探脑地推开门,满屋子檀香冷清的气味。

“尚溯法师?大师你在吗?我有一事不解……”


 

她绕过屏障,檀香的味道淡了些,眼前的一幕令人躁动不安——

鼎湖上素平时随身携带的挂珠念珠和斗笠都已褪去,那身僧袍他只穿到腰身。见少主就这么闯进来,那双淡褐色的眼睛一滞,接着继续穿戴衣物。


 

“诶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“无事。施主为何一直看着贫僧?”


 

哦被发现了。

虽然早做好了心理准备,但当真正看见平时总是衣冠楚楚的尚溯法师裸露着肌肤,有些慌乱但还是强装镇定地整理衣物的样子……刚成年不久的空桑少主还是遭不住啊。


 

“施主有何事不解。”鼎湖上素整理好衣物,垂眸问道。

“啊,我对……一些情爱之事……有些许困惑。”

“这……”

“是这样的。前些日子我的一位挚友邀我谈心,突然跟我表白心意,我却一直只待他当朋友,害怕因此断了关系。法师,我如何是好?”


 

鼎湖上素皱着眉,沉默许久开口:“贫僧以为,施主挚友既已表明心意,友谊就已不复存在,施主再如何挽回也只是徒增烦恼。不如就此别过,劝挚友再觅良缘。”

少主清澈的双眼望着鼎湖上素,惹得他又是一阵不安,但表现得不是那么明显。


 

“为了更好的管理空桑,贫僧以为少主应远离七情六欲,以呈令尊之荣光。”

“尚溯法师当真是这样想的?”


 

鼎湖上素捻弄着手中的念珠,沉默片刻道:

“当真是这样想的。”


 

少女顿觉无趣,客套几句就转身离开了。

鼎湖上素仍盘坐在茶桌后,任他如何念诵佛经,耳根的红晕却总是褪不去了。


 

2.

哈哈米娜桑我又回来啦!

诶,什么?摄像头刚刚没有开吗???

真是抱歉啊大家,没有眼福康美男腹肌了……才怪嘞,我现在正在前往蟹酿橙的房间。这次,这次一定不会出错哒dio!


 

————快乐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这次少主的心理负担减轻了很多,哼着小曲儿推门就进。

“蟹酿橙我来看你的大宝贝……新机关啦!”


 

招待的小客厅意料之中的没有人,少主听见蟹酿橙的声音:“我在这里。房间有点乱,你进来的时候小心一点。”

少主健步如飞(划),走进屋子。


 

“少主……能帮我安一下右腿吗?”

蟹酿橙只在胯间挂了一块浴巾,左手正在安右手手臂,他显然还没来得及擦头发,发丝一缕缕粘在光滑的额头上。


 

“啊……好,好。”

少主俯下身子捡起地上的机械腿,动作做到一半猛地僵住。

接他的大腿……那大腿根……掏,掏裆?


 

“怎么了,少主?”

“没事,你……别急,我这就帮你接上。”

“嗯。”


 

少主缓缓把腿往蟹酿橙的浴巾里怼,感觉对上了就又不动了。

“少主?”

“橙啊……我觉得再往下就触及我的知识盲区了。”

“?”


 

他望着少主不上不下的爪子,突然笑了。

蟹酿橙的右臂安好了,他的双手冷冰冰的,他用那双手握住了少主小一圈的手。

然后慢慢往上移……


 

“蟹酿橙,我觉得再往下就会被老福特禁了。”

“嗯?少主你在说什么呢。”

他把小巧的手放到右腿大腿后部,轻轻按下一个按钮。


 

“咔嘣。”一声脆响,蟹酿橙的大腿安好了……安好了……

“你是……在腿根安了个磁铁?”

“少主这么理解也可以。”


 

看着蟹酿橙满脸笑意,少主有种被耍了的感觉。

“哼……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

“等等。”蟹酿橙一把握住了她的手,由机关组成的手掌此时已经不再冰冷。


 

“非命就快完成了。今年中秋……和我一起到月亮上去看看吧?”

“说,说什么呢你,中秋还早着呢。”


 

3.

www蟹酿橙好过分,明明什么都不懂还这么能撩。

接下来是谁来着……什么?摄像机怎么了?

我看看……我……挡着镜头了?一直在挡着啊?

那个,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啊——

qaq那就一起来下一家吧,鱼叔就是你了!


 

————快乐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西湖醋鱼是这次探访最危险的对象,毕竟四位食魂中只有这位大叔的脾气相对有点躁。

所以空桑少主尽量悄无声息地潜入孤家老男人的闺房(?)。


 

“嘿!”少主控制不住在死亡边缘试探的心,忽然跳到正在擦身子的西湖醋鱼的面前。

“呀,鱼叔我不知道——”

“你这小伢儿,快出去!”

“可是我有很重要的事要告诉你……”

“等我穿好衣服再说!”


 

少主被西湖醋鱼按住肩膀,他本想将少主转个身推出去,却不想慌乱之中脚下一滑,重心整个向她身上倒去。

“呀!”在少女的背要磕上橱柜的前一瞬,西湖醋鱼环抱住了她。

少主暗自庆幸,这要敢真磕下去自己的腰可是要交代在这儿了。


 

“你没磕着碰着吧?”

“没事……鱼叔你还好吗?”

“我……”

西湖醋鱼晒得有些发黑的脸刷的红了,连忙后退把手收回去。


 

少主感觉环绕在身边温暖的水汽消失了,看着西湖醋鱼笑:“鱼叔,你脸红了。”

西湖醋鱼被说的更加窘迫。


 

西湖醋鱼裸露出来的皮肤普遍是浅棕色,不愧是常年行侠仗义的游客,手臂大臂附有一层紧实的肌肉,胸肌健硕,他没有刻意吸气但腹部依旧收的很紧,没有一块儿赘肉。


 

啊……完美的肉体……

少主盯着他的肌肉过了两秒才回神,西湖醋鱼终于想起来自己上半身不着片缕,吼道:“不许看!小伢儿快出去!”


 

眼瞧西湖醋鱼快急得冒烟了,少主终于回身走出房间。


 

过了五六分钟,西湖醋鱼黑着脸走出来,一眼就瞧见闲不住的空桑少主正在翻看他的书架,冲上去制止。

“别乱翻诶!啧,不是你手闲不住是不是。”


 

正所谓越急越容易出岔子,西湖醋鱼抢书的动作力度没有控制好,少主翻书的手被划出一道口子。

血顺着白嫩纤细的指头流淌下来。


 

“诶,这……”西湖醋鱼被一茬一茬整的没了脾气,扭头又去找创可贴。

创可贴很快找到,他蹲在少主面前,小心地捧着她受伤的手,用消毒棉把血擦干净。

“有点疼,忍着点啊。”


 

“好——了。诶,怎么哭了?诶,你别哭啊,我刚刚是不是哪句话说重了,你,诶呦我给你道歉了还不行吗,以后都不那么说你了……”

西湖醋鱼忙里忙慌地用食指帮少主抹泪,眼泪却像是泉水那样怎么也流不完。


 

“不是,鱼叔。我是觉得……自己不该这么直接闯进来,你肯定不喜欢这样……你要是讨厌我就别安慰我了,我没事儿……”

说着泪珠就一颗一颗连着丝儿地往下掉。


 

“不讨厌你不讨厌你,我肯定不讨厌你。诶呦,我求求你了小祖宗,别哭了,我心都快给你哭碎了。”

听到这话少主突然抬起头,手指轻点着西湖醋鱼的胸膛,认真地说:“不能碎,我不准你这里碎。”

他感觉硬邦邦的胸口被点化了。


 

最后少主自己把泪抹干净,绕开红着脸冒烟的西湖醋鱼,离开了。

西湖醋鱼最终还是没有逃过冒烟的命运。


 

4.

鱼叔真的好纯情啊……其实最后不是故意说那些恶心心的话啦,只是想试试胸肌的手感嘿嘿。

你们怎么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……完了!摄像头在被壁咚的时候撞坏了!

可恶,明明是福利局大家却什么都没看到……

嗯?听声音就可以了吗?

那好,我们现在就去探访最后一位受害者——三鲜脱骨鱼。

身为怪盗,他肯定不会想到我已经通过自己的观察摸清了他洗澡的时间。

嘻嘻,很期待他狼狈的样子。


 

————快乐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少主学三鲜脱骨鱼那样侧身溜进房间,下一秒就被拦腰扛起。

“???”

“少主,听说……你想看我狼狈的样子?”
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“小傻子,我不会看直播吗。”


 

说话期间三鲜脱骨鱼已经扛着少主移动到卧房,把她放倒在床上。

“别闹了。”

“呵呵~不是想看玉体吗……”

三鲜脱骨鱼直接跨坐在少主的大腿根,他像表演节目一样慢慢脱去身上的衣服,手摸到哪少主的眼睛就被吸引到哪。他狭长狡猾的眼眸凝视少主,看她的脸逐渐变得通红。


 

“你在期待些什么……”三鲜脱骨鱼把身子虚压在少女的身上,距离她的脸不足五厘米。

“我没有,我不是,你可不要胡说啊。”

“可爱的小助手,如果你想的话,下面也是可以……”

“三鲜脱骨鱼!我还在直播!要做什么等我把直播关了再说。”


 

他直起腰,戏谑地看着小助手摆弄手机。

“呃,那个,直播出现了一点技术事故,先暂停一下。”

弹幕里:

抱走佛跳墙:啊啊啊啊啊啊三鲜脱骨鱼好苏啊,今晚墙头等我!

大师我喜欢你:呜呜呜为什么到现在只有鼎湖上素的镜头最少。

空桑头牌:你们不好奇接下来少主会被怎么样吗~

西瓜草莓双皮奶:FBI WARNING♂

少主我的:三鲜脱骨鱼,你别得意太早,我已经通知空桑其他食魂了,他们正在赶来的路上。

佛踹墙:三鲜脱骨鱼,放开美人。

鹄羔美:三鲜脱骨鱼,放开少主。

北京烤鸡:三鲜脱骨鱼,放开朕的爱卿。

符离鸡烧集:三鲜脱骨鱼,放开少主。

锅包又:三鲜脱骨鱼,放开少主。顺便说一句,你这月的俸禄没了。

卿卿复:噢吼,大型抢妻现场。


 

“三鲜脱骨鱼,你……在我的直播间被疯狂q了。”

“我看看。嗯哼~这些奇怪的id是怎么回事。”

“大概……是原名的id被占了吧。”


 

门外突然吵闹起来,刚刚在直播间发过言的没发过言的都来了,麻婆豆腐那样式脾气爆的已经开始踹门了。

“少主,你在里面吗?放心我们很快就救你出来。”

“三鲜脱骨鱼,我以空桑警局局长的身份将你带回警局盘查。现在 快开门。”

“爱卿,朕马上把你从歹徒身边带走。”

“少主~想看腹肌的话今晚来我房间,我还能教你点别的~”

“灯影牛肉闭嘴。”

……


 

三鲜脱骨鱼听了一会儿噗嗤一声笑了,

“我还真是勾着个宝贝,弄得全空桑都这么紧张~”

“我不介意让他们更紧张一点~”

说罢他猛地附身在小助手的额头落下一吻,然后立马翻身下床,跑到窗边,回身朝刚坐起来的小助手一个骚气的wink,然后才肯翻出去。


 

门这时也应景地被撞开,一群人呼啦啦地涌了进来。


 

空桑少主的特别节目非常特别地结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 

后记

虽然什么都没有看见,但网络上还是疯传着四段直播时的音频,空桑因此赚得一笔巨财。

空桑少主听着管理司的财务报告,嘴角勾起一个弧度。

“少主,虽然效果很显著,可是……食魂们愿不愿意为此裸露身体,也得考虑吧。”

“你在直播中有看到他们露肉吗?”

“诶?难道说……”


 

少主看着远处的天际笑说:

“他们都是我的珍宝,我又怎会轻易让别人看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
评论(5)

热度(36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